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他背叛我后的日子

没有j先生的日子我就像没有灵魂的我。我因该清醒的,他因为不爱我所以才去找别的女人。我不因该阻止他去找他想要的幸福。我不因该一直找借口来安慰自己来阻止自己不要哪么痛苦。他对我无情我不能对他无情无义,我只是想他让我清楚我和他的关系我不想一直在拖他越拖我就越痛苦。如果我们是没有机会的话就一次过让我狠狠的痛一次吧~我知道你最近忙着工作可是我很想知道,你曾说过你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了可是我还是看见你fb那里和他的关系是以订婚。我的感受是什么呢~我真的接受不到和别人分享我心爱的人。昨天j先生告诉我他自己撞车在医院,可是我却要他做决定我觉的我自己变了一个大坏人。好像在别人的伤口里放盐。。就算他做错了我还是会原谅他的,因为我对他的爱已经超越了我已经想不到任何理由去生气他了。他今天会背叛我不是他一个人的错,他会这样我也需要负责因为我对他不好所以他今天才会变成这样不是吗?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背叛我呢?我对他还不够好吗?其实当你向我道歉时我已经原谅你了,因为我喜欢看见你的笑容我希望你快乐我不想你别曾一个人我不想你永远都一个人。我很对不起你因为我什么都帮不到你,或许我的离开是对你最好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