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五天没有写日记因为。。

我五天前跟朋友去jusco走街,然后拍了很多白痴的照片。今天没有时间迟点在放上blog。哈哈真开心难得可以出街,他说要拿银行的卡给我可是我还没有出门可是他又不的空了,他说下次哦。前四天的我就做工可是没有什么客人,所以很无聊也很无奈。我问阿姨为什么哪么少客人,阿姨说因为要过年了全部人都要省钱所一要迟点才来弄头发这样才没有哪么快走型。前三天我就是照平时那样去学画画,我学了一个给圣诞节的装饰品很美,我回家后我自己又做了两个。有谁要买的话可一告诉我哈哈。真有成就感。前两天的我就是去了画画班的手工班,老师教我做放锁匙的小厨和书签。哈哈很美我很喜欢,可是妈妈好像不喜欢我我去。可能要给钱的关系,因为我出了一整天。我还看爸爸做工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