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去佛学营后的心情

我一开始是因为觉得在家里的日子很闷也很无聊所以我就答应千惠去佛学营。我没有想到是会去知知港的,我以为培训营是一大班人的,谁知我到了佛堂只看见十几个人而已。。。然后我接受了,我以为是做巴士去的可是千惠说是做车去的所以要分车。还没有去之前我们是在佛堂交流的。我没有想到去那里是做什么,我只知道是个培训营。什么是培训营叻???我的脑是很迷茫的,哈哈哈反正就是一个培训营嘛。。我被分到跟师傅的车,我原本想跟迁惠的车的可是他们分到我跟师傅的车我只好接受咯~不然能怎么样?我去到那里我就松了一口起,因为师傅在车上就一直讲他的人生大道理,让我无法休息,我不是觉得师傅说的东西没有道理而是我就来要吐了,如果师傅在说我觉睡不到觉了。然后我们到了我们就放下行李然后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开始上课了,然后师父说我们明天要自己煮饭我就觉得很好玩了哈哈。我从那刻开始我就想我要煮什么菜,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发现这并不是我想的那样。因为我们没有商量好所以我们不懂菜单是什么我们就只是口头上要煮什么!可是我想说这是没有可能的!我们用这样的方式是不可能的,我们那里可以买7条红萝卜呢?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吃了一餐萝卜餐。我觉得我去了这培训营我清醒了,因为我从来不懂我的梦想和我未来的路要怎么走。这个营是让我醒悟的,我是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的。展硕说我不是没有自信的人而是我认为我是这样的人所以我才会变成这样的人。我想我真的要思考思考一下我的未来在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