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给胡炜骏看的

你曾经对我说你会永远守护我你会永远保护我,可是你现在却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你这样算是爱我的表现对吗?你认为怎么才是爱我?如果你不懂的爱我的话请你不要用死来威胁我,我不想你给我承诺你给了我承诺就好像给了我希望,你给了我希望你就不要悔了我的希望。我不想这样你明白吗?我真的很害怕。。。我曾带你见过我的妈妈就证明了你在我心目中很重要可是你却选择离开,我觉得我最幸福的时候你却狠狠的放气。我要的不是甜言蜜语我只是想你听我说话我不开心时你会在我身边我伤心的时候你帮我差眼泪我不开心时候你说笑话给我听我 有困难的时候你站在我前面跟我当。我不要求你很有钱很帅,我只是想你疼我爱我可是你却做不到。。。我不喜欢你威胁我我不喜欢你叫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我只是想有人可以依靠。。如果你是爱我的话你是不会去爱别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