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真不甘心,他就这样告诉我他要结束

真不甘心,他就这样告诉我他要结束。我担心了他9天担心到心都要掉了,却换来一句“我变了,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变的脾气很暴躁了,我知道你喜欢以前的我,我们不适合的”我担心了那么久却换来他所说的这些话。我真的想不通也很不明白我为什么他突然会说变就变就好像变色龙那样。我很不甘心他叫我不要不要在找他不要联络他,叫我以后都不要在找他,我真的很不奋,我信息他我说我只是想找个人保护我爱我和被我爱这样都有错吗?然后我说我不相信他一下子会改变掉的咯。。。。。我不相信。。。不过既然他说道出口我只好让你走。我只好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