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驚喜,興奮,失望,心酸,後悔

昨天有個人讓我驚喜,興奮,失望,心酸又後悔。那個人就是我的前男友啦,昨天放工後我就會家。我沒有想到他竟然會再次出現,我沒有想到我會在遇見他因為他常常都不會我信息我就覺得沒有希望在見到他了,可是我沒有想到我會遇見他。當我回家時候我看見他,他真的改變了很多很多。他也讓我想起以前,我似乎忘了我們為什麼會分開。我的媽媽說叫他一起去吃東西我的心高興了因為我想到我還可以看見他。可是我覺得我和他的距離很遠很遠,這樣讓我覺得很不快樂,這樣也讓我覺得我自己很沒有用。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的珍惜他,要等到現在別人不再愛我了我才懂得後悔。這樣又能怎麼樣,別人也不會在回頭了不是嗎?要怪就只能怪自己當初你在我身邊時我沒有好好的珍惜你。到了最後我發現我愛的是你,可惜你已不在我身邊。不知他和他的另一半發展到怎麼樣了呢。。。真的有點後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