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扎根之旅

很快的我们又回到各自的岗位上,读书的读书做工的也开始做工了。我在这个营你我学了很多很多东西。第一天我去到营地时我觉得那里的地方很大很美很壮观。然后我们进去时其他道场的人在交流。我们也坐下交流,接下来师父说我们没有告诉他们要不要准备他们的晚餐所以准备了八十人的份。我们是吃饱去的所以我们没有吃我和两个朋友看着志颖吃,我们拿了很美的营衣就去睡觉了。第二天我们有早课,我也看见上次去知知港的行幻法师。我们上完早课了我们就去用餐。师父叫我们不能用汤匙只可以用筷子。连吃粥也是,我顿时呆了,因为没有试过用筷子吃粥。然后最奇怪的事是别的道场吃东西的方法跟我们的道场的不一样的很奇怪。然后每天要有两组人煮饭,然后我就傻了因为煮饭最麻烦的啦。。。我们的活动就开始了首先我们就分组还有选组长。然后我就被被人选做组长,原因是我最大。。。好无奈,然后我们选了组长我们还有一个活动是要我们把自己介绍出来要画在纸上。然后我们还有完一个报数游戏。然后我再这个营里我最记得师父说的就是要办营就要有一个领导者,要领导别人就要被别人领导。我们要学会配合,一个组里7个人是最适合的。然后师父还说我们已经很幸福了因为他们比残缺人士还来得好。在那里的学员虽然比我小可是他们已经会带我们平时我们在营里的佛曲了。然后我还要上台演讲,介绍我们自己的道场,我当时很紧张然后倩惠说听到要睡觉了,但我还是把要讲的东西讲完。接下来师父说我们办营要让办营的人要有归属感,成就感+使命感,还有要清楚自己的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