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给我的父母。。

“不”这个字有时真的很讨人厌。有的时候“不”这个字很容易从某人的口中说出来,有时候“不”这个字真的很难说出口。有的人很容易把“不”这个字说出来却不知道自己在伤害别人。我很不明白为什么父母们可以很轻易的把“不”字挂在嘴边,而且还觉得这全是理说当然。天啊!为什么父母们忠实我行我数都不能听听我们说的话或是我们的心声叻。。父母们说“不”之前可不可以请父母们听听孩子们想说的话???父母们不是永远都是对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也没有不爱自己父母的孩子。我真的很想多了解自己的父母,也很想自己的父母多了解我。父母们赚钱的确是为了孩子们,但这样会照成自己的孩子不快乐。每个孩子都要有人认同孩子不是父母们相像的哪么坏和哪么差。父母们请给孩子们多点时间改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