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心情差投了

昨天去tesco走街,我看见一个牌子的水是骏以前教我喝的。原来那个水是很少地方可以买到的。然后我昨天早上跟妈妈的朋友去巴刹,然后妈妈的朋友买了很多东西。他还买了一条连得我,然后那个连叫天朱。晚上我的妈妈又去tesco妈妈的朋友和表姐都有去,然后妈妈的朋友买了一架电话540块然后我在另外一个当口看到同样的电话卖450块,妈妈的朋友知道后很生气很不爽还说我不跟他讲。。。然后我为了不要妈妈的朋友不要哪么生气我就说那个540块的电话有给记忆卡而另外一个没有给然后妈妈朋友才没有哪么不爽。在妈妈朋友回后表姐说我为什么要跟妈妈朋友说有给记忆卡。。他说不要给他知道吗?谁叫他赚了我们那么多。。我在想需要这样吗?然后我回家就打扫家发现我在家找到的一个弄画画的东西不见了可是在爸爸的房间我就跟爸爸说以后那我的东西跟我讲。。然后就跟爸爸吵起来了。我们吵完后我想找人诉苦我第一个人既然想起骏不知何时开始我发觉自己已经开始相信骏对我的真心虽然我不常找他他也不常找我,可是偶然我还是会想起他。不知为什么哈哈哈。是我想太多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