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心情好象坐船那样

新年过完了情人节也过了玩也玩过了。是时候回到原点了。在期待着生日的倒来,不懂有谁会送礼物给我哈哈。还有不懂我的王子会在我生日时出现吗?有个书上写我今年要认识亲戚介绍男生不然其他的都是兰桃花哈哈太稿笑了。还有书上说我适合读设计的看了觉得真准哈哈,还有因为一次的不小心弄到一个东西坏了可是就被哥哥骂到好象猪那样,电脑你买的又怎么样?大玩啊!!!不要给我玩就不要拉不会死。。。不要给我有钱我买一架好你十倍的看小我没有死过阿。。。去新加坡真好玩,哪里的空气很好风景也很美很好看也很好可是就是那里的东西很贵很多东西很美但都很贵。还有那里的东西很好吃。。还有很多中国人却很少马来人。。之前我有找骏可是他没有理我,可是我没有心要找他的时候他却找我我却不懂要怎么回他。我觉得等他来找我好点,不找就真名我们是没有缘分。我觉得新的生活新的开始会有新的事情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